千目之川

转载看置顶,艾特可能看不见,有事请私信,看到fo里有松手相关会清掉

翻到了之前闲着屯的口嗨,小白跟葫妹相关


呃呃其实我还蛮喜欢小白的,就是说虽然第四部整体逻辑感觉怪怪的但是小白真心不错😚😚

抛开脸单从形象塑造方面我是很喜欢的,他虽然坏(也没有)但也还有一丝怜悯之心,就算是遇到素未谋面的弱小女子(葫妹:你再说一遍)也会在危机时刻出手相救,还想办法帮她治眼睛

不管是跟葫妹打闹的时候还是很自大爱幻想的模样又像个普通小孩,因为过于紧张露出蛇尾真的很反差萌(哪里反差萌)跟洞府手下关系也很好,甚至可以随便开小白的玩笑(腰里怕痒痒长大怕老婆jpg()

我最喜欢的一点是🥺🥺他本来对葫妹有好感,但得知她是仇家妹妹的时候果断翻脸,甚至利用他去对抗小金刚,这点我是真心欣赏的,他没有因为一个才认识没多久的小女孩就放弃自己的复仇大业,亲手掐死爱情的苗头🥺谁懂(谁懂)作为反派真的不错,该狠就狠该可爱就可爱很有心计而且直到最后也没洗白()

葫妹也是🥺🥺超棒的女孩子,她本来是喜欢小白的,就算知道他是妖也不会不分青红皂白的动手(小金刚:我怀疑你在内涵我)本质上还是个天真且明事理的女孩,而小金刚纯属心魔太重对蛇精有ptsd)葫妹摆脱控制后果断跟小白决裂🥺所以看到有很多骂葫妹的我不是很李姐()

作为cp人嗑得很心碎很爽,他们毕竟立场不同,最后都坚定的走自己要走的路,两人背道而驰,谁都没有回头,真情实感觉得大家都是好孩子啊(对对)

评论(5)

热度(18)